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牛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瓜牛钱包逾期利息是多少?

    瓜牛钱包是一家面向大学生的信用贷款软件,放款速度快、认证审核便捷、提取灵活,凭借这些特点,瓜牛钱包迅速获得了广大年轻人的青睐。那么,瓜牛钱包逾期会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瓜牛钱包逾期后果
    瓜牛钱包逾期后果

    瓜牛钱包申请流程:打开软件,填写手机号码申请注册,在首页,点击我要提现按钮;进行用户认证,填写详细的信息资料,填写身份证,学籍证明,联系人信息等信息认;完成申请,等待审核电话。审核通过后1小时款项到账,最迟不超48小时。额度500到10000期限最高120天。

    瓜牛钱包逾期会怎么样?

    瓜牛钱包逾期会怎么样呢?首先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如果时间长了可能会变成网贷黑户。另外,如果有人恶意逾期,比如还款金额大,还联系不到用户,瓜牛钱包还可能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以后想在银行等贷款机构贷款就很难了。

    其次,瓜牛钱包逾期一天,贷款方会认为借款人可能是忘记了还款日期,此时会以短信的形式来善意提醒你按时还款。但是如果超过一定时间,瓜牛钱包就会采取措施对借款人进行催款,想避免被短信骚扰,最好是按时还款。

    另外,瓜牛钱包贷款逾期会收取高额罚息,具体规定是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