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怎么办 要多久能解锁?

    银行卡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其作用还是以储存资金为主。由于涉及到个人的财产问题,所以在银行在安全问题管理的很严格,例如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后,银行卡就会自动锁住,那么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怎么办?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要多久能解锁?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怎么办

    到目前为止,如果自己的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被锁,自己是无法解锁的。每一家银行也没有给出一个自己处理的方法。而且必须依靠银行才可以解锁。所以大家在输入之前千万要明确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如果输入2次错误就不要再输了。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怎么办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怎么办

    如果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被锁,大家不要急,请自己本人带好自己的第二代身份证和自己的银行卡到自己银行卡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点进行解锁。向柜台人员说明自己的情况,银行会根据你的身份证明把你的银行卡重新设置。请记住三统一的标准,否则银行是不予以办理的。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要多久能解锁

    考虑到银行账户一般是存储个人财物的地方,所以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被锁后,是无法通过网络银行等其他办法找回密码的,目前唯一的办法就是到银行现场办理解锁。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每个银行卡的密码是不可以找回的,银行卡密码输错三次被锁后,只能重新设置一个新的密码。所以我们在以后输入密码时留一个心眼不要错了还输入。如果没超过三次错误输入再等待24小时冷却之后又会有新的三次密码输入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