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尖钱包审核要多久 指尖钱包利息是多少?

    指尖钱包是一个小额贷款口子,征信良好的用户可以轻松在此平台上借款。很多对指尖钱包感兴趣的借款人都很好奇指尖钱包审核要多久,指尖钱包利息是多少呢?

    指尖钱包审核要多久?

    指尖钱包审核要多久呢?工作日15点之前申请,当天审核,通过后当天放款,15点之后申请,第二天审核放款,如遇节假日则顺延。非工作日申请,顺延至其后第一个工作日审核放款,具体可以参照第一条。

    指尖钱包利息是多少
    指尖钱包利息是多少

    由此可见,指尖钱包的审核速度还是可圈可点的,有着手机贷款普遍的特点,放款十分迅速。所以,大家完全没有必要过于担心指尖钱包放款慢、审核速度慢的问题。

    指尖钱包利息是多少?

    例如,小编最近在指尖钱包贷款1200元,贷款期限为10天,10天后产生本息共计1315元。我们从上面可以看出,指尖钱包日利息是0.95%,10天的总利息是9.5%。可以看出,指尖钱包的利息还算是比较高的,但是贷款金额不高,而且贷款期限较短,所以在上面借款的利息金额也不会高得很离谱。

    指尖钱包逾期利息:借款人发生逾期时,从逾期首日起停止计算正常还款利息,改计逾期罚息。逾期罚息按日计算,每日罚息:借款金额*1.2%。逾期罚息直接清偿当前所有罚息、利息、本金后停止计算,部分还款时不停止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