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支付宝里买保险靠谱吗?为什么如此便宜?

    支付宝是中国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在生活中人们也经常会使用支付宝付款。所以支付宝也联合保险公司推出“支付宝账户安全险”,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保险,那么问题就来了,用户在支付宝里买保险靠谱吗?为什么如此便宜?

    支付宝里买保险有保障吗
    支付宝里买保险有保障吗

    外卖延误险、扶老人险、吃货险、跑步无忧险……如果你以为支付宝只会推出奇葩保险,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支付宝卖的保险绝对超出你想象!不信的话,不妨打开“支付宝——我的——我的保障”自己感受下。

    除了那些“奇葩”保险,支付宝还推出了各种实用的保险。比如,为了防范银行卡被盗刷的风险,支付宝推出了银行卡盗刷险。只要支付2.88元,就能为名下所有银行卡1年资金盗刷提供保障,包括柜面、ATM、POS机三大类,保障金额1万元。

    还为家有爱车的朋友提供了“全年自驾车意外险”,支付5.3元即可获得自驾车意外伤残1万元、意外身故10万元的保障一年,而且是驾乘通赔。

    支付宝还为经常乘坐飞机的人士提供了“晚点乐”航班延误险,号称当天可买,晚点也能买,8.8元起最高赔付120元。此外,还有很多保险,比如有为“出行”准备的安心出行险、境外旅行险、电瓶车畅行险,有为“健康”准备的关爱宝安心防癌险、关爱宝贴心养老险、女性特定疾病险……,有为“财产”准备的家财宝、身份证银行卡丢失险……面对这样的支付宝,很多人都会问在支付宝里买的保险靠谱吗?

    在支付宝里买保险靠谱吗?

    有人这样说:是真的,国家的保险行业正在蓬勃发展中,而且支付宝是互联金融的核心,它不可能敢做假的,它的目的不是赚保险费,是吸引更多的人去用它。

    也有人这样表示:不一定真的靠谱,毕竟并不是实际公司,若是出了什么问题,就怕麻烦,第一时间不能得到有效的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