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托帕石多少钱一克 坦桑石和托帕石哪个贵?

    托帕石又叫黄玉或者黄晶,由于消费者容易将黄玉与黄色玉石、黄晶的名称相互混淆,所以商业上一般都叫托帕石来标注宝黄玉。托帕石可以说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2017年托帕石多少钱一克呢?我们来看看。

    2017年托帕石多少钱一克?

    托帕石主要产自萨克森、巴西、墨西哥、苏格兰等地。典型的托帕石为葡萄酒色或淡黄色。但有些托帕石也会出现白色,灰色,蓝色,绿色。而无色的托帕石在切割精良下,有些不懂的消费者会误认为是钻石,这点需要注意。

    2017年托帕石市场价格
    2017年托帕石市场价格

    在西方国家看来,托帕石可以作为护身符佩带,具有辟邪驱魔,使人消除悲哀等功能。用托帕石的粉末泡酒,据悉还可以治疗气喘、失眠、烧伤和出血等症。而我国对托帕石的认识和使用也有着一段很长的历史。

    2017年托帕石多少钱一克呢?据小编了解,托帕石市场价格和它的大小、颜色、净度、做工等方面有一定的关系,市面上普通的一枚s925纯银托帕石戒指价格,一般在300-500元左右。18k金的帕托石戒指稍贵,市场价可以达到2000元左右。

    另外,帕托石颜色又分为黄色、粉色、蓝色和无色四种常见的托帕石,金黄色的托帕石财富和权位,价格是所有托帕石中贵;粉色托帕石的内含物较少,是帕托石中的珍贵品种,价格也是非常高的。而蓝色托帕石因为比较常见,所以价格要低一些。

    坦桑石和托帕石哪个贵?

    坦桑石是新进的彩色宝石,一般来说价格比托帕石贵。另外,坦桑石有明显两色性,分别是蓝色和紫色,饱和度越高价格越贵,价格比托帕石贵;大部分托帕石是蓝色的,但比较好的是帝王色,定义是橙色到红色调的托帕石,托帕石一般是经过加热的,帝王色的比蓝色要贵,蓝色托帕石中饱和度越高价格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