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好吗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于花钱的方式也随之进步。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使用信用卡,就是说花未来的钱享受现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我们总是能在账单上看到最低还款额,但有些信用卡新手不知道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这样还款是否有利息,又有什么好处呢?还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多少?下面小编就给你们讲解关于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方面的信息。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意思

    信用卡还款是信用卡的重要功能之一,但还款是有规定的,有全额还款、最低还款、部分还款等等。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呢?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最低还款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好处

    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消费款的10%+预借现金交易款的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的100%+费用和利息的100%。目前以上公式中,部分银行的预借现金采用最低还款10%的费率。在到期还款日前还上“最低还款额”,利息照算。但不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PS:预借现金不享受最低还款。

    如果在缺资金的情况下,选择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还款是一个较好的方法,方便省事,就是需要支付相对较高的利息。所以如果在有能力偿还的情况下,持卡人最好还是先还清之前消费的款项。这样以后再使用信用卡消费时,就能享受免息期了。小编只讲了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和还款额好吗这两个问题,你们还有关于信用卡方面的问题想知道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