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sa卡哪个银行的好 哪个银行visa卡最划算?

    visa卡发现至今已有35年历史了,现在已经是国外最普及的信用卡,在国外消费的时候,我们常会用到visa卡。很多人在第一次出国旅游时都会想到去办一张visa卡,那么visa卡哪个银行的好?哪个银行visa卡最划算?

    visa卡哪个银行的好

    visa卡哪个银行的好,其实比较的就是不同发卡银行的服务。目前国内很多银行发行的国际信用卡都是和visa组织合作的,所有标注有visa标识的信用卡都是visa信用卡。但是这些信用卡在国内刷卡消费时,走的都是银联线路,到国外时刷卡走的都是visa线路,在支付上没有任何不同。

    visa卡哪个银行的好
    visa卡哪个银行的好

    哪个银行的visa信用卡最好?现在市面上关注最高的的visa卡,是浦发银行VISA白金信用卡和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但如果你在国外消费的话,建议在支持银联的境外商家支付。这样会比较省钱。

    哪个银行visa卡最划算

    其实visa都是一样的,但是现在信用卡都是visa+银联,所以尽量在支持银联的境外商家支付,现在东南亚的银联覆盖率很高了。

    况且visa是美元入账,按VISA国际组织规定:国际借记卡在境外ATM、柜面取现交易和POS消费交易,当交易币种和结算币种不同时,我行按照交易金额的1%向持卡人收取外币兑换手续费,没有下限和上限。

    visa卡哪个银行的好?在境外消费的时候,个人建议在遇到支持银联的境外商家尽量使用银联,这样会剩下部分货币转换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