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交强险新规定 交强险都赔什么?

    交强险,车主必须知道的险种,因为它是国家强制要求每位车主必须购买的保险。随着社会的发展,交强险也在不断的更新改革,据悉,2017年交强险新规定已经出炉,7月1日开端实行的交强险交纳规矩,跟车主在曩昔3个年度内是不是发作交通事故有关。

    2017年交强险新规定

    从2017年7月1日起,实施交强险费率与路途交通事端相联系起浮。详细的保险费计算方法:交强险终究保险费=交强险根底保险费×(1+与路途交通事端相联系的起浮比率a)。交强险费率起浮要素及比率如下:

    2017年交强险新规定
    2017年交强险新规定

    上一个年度未发作有职责路途交通事端-10%

    上两个年度未发作有职责路途交通事端-20%

    上三个及以上年度未发作有职责路途交通事端-30%

    上一个年度发作一次有职责不触及逝世的路途交通事端0%

    上一个年度发作两次及两次以上有职责路途交通事端10%

    上一个年度发作有职责路途交通逝世事端30%

    也就是说交强险的费用一般维持在几百元到千元左右,具体交多少。要看你上一年的出险状况来评定。

    交强险都赔什么?

    交强险赔偿范围: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车人员、被保险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的,由保险公司依法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

    交强险赔偿限额:1、有责任的限额: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0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000元;赔偿最高限额:12.2万。

    2、无责任的限额: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100元;赔偿最高限额:1.2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