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改签费用怎么算 机票改签费用多少钱?

    常坐汽车或者火车的人都会知道,汽车票和火车票都是可以退的。那么坐飞机可以改签和退票吗?据规定,飞机的全票有效期在一年,也就是说一年内你都也快改签或退票,那么机票改签费用怎么算?其他折扣机票能不能改签?下面来为大家说说机票改签费用多少钱。

    机票改签费用怎么算

    1.机票改签费用跟折扣有关,折扣越高改期变更费越低,还跟取消PNR时间有关。

    机票改签费用怎么算
    机票改签费用怎么算

    2.除了改期费,另外有差价的高补低不退,改同等舱位。

    3.大部分航空公司是以2小时取消位置区分改退费用,首都航空是以24小时前后区分,西部航空是以72小时前,72小时内-12小时前,12小时内收取变更费。

    机票改签费用多少钱

    机票改签是要收取手续费的,收取标准如下:

    1.头等舱、经济舱全价票:收取票价的5%机票改签费用。9到8折的机票改签:收取票价10%;7.5到5.5折的机票改签:收取票价的20%。

    2.对于5到3.5折的机票改签,收取票价的50%。一般3到4折的机票不得退票。

    3.机机票改签手续费不得低于50元人民币。

    机票退票和改签手续往往比车票来的复杂,而且机票改签费用往往比车票贵上好几倍,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乘坐飞机前一定要留意清楚,和准时到达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