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收益怎么样 陆金所理财靠谱吗?

    关于陆金所,许多小伙伴还是不懂。陆金所是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看到这里,相信有人会问,陆金所收益怎么样?若想投资,值得信赖吗?

    陆金所收益怎么样?

    陆金所8.61%的收益高于银行,而投资门槛又低于银行理财产品,可是投资者欢呼过后却发现,通过陆金所的稳盈-安e贷投资10万,期限为12个月,那投资人每月就会收到8727.07元,到了1年末,连本带息一共收到104724.87元。其中,利息收入缩水为4724.87元,收益率是4.72%。意思是实收投资收益并没有陆金所宣称的那么高。

    陆金所标的收益也写得很明白互联网金融论市股道基金房产―年化收益8.61%,这个算法是你要将每月的回款再投资出去计算出来的理论上的收益率,就是说投资者需要循环借出才有可能获得理论上的8.61%收益,如果收回的投资大多是站岗状态,当然不会获得那么高的收益。

    陆金所理财可靠吗
    陆金所理财可靠吗

    其实,陆金所在P2P理财圈拥有一定的粉丝基础,这不仅仅源于其背后平安集团的实力背书,也在于平台对投资回报及风控的把握赢得投资者的青睐。

    陆金所业务介绍

    个人业务服务于个人客户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于2012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结合全球金融行业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个人客户及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相关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陆金所依托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立足于各类机构金融资产交易市场需求,以自身专业化人才以及金融产品结构化设计与咨询服务优势,作为财务顾问和交易安排人,为投融资方提供专业、准确、有效的信息发布、浏览和咨询服务,帮助提高金融资产交易市场的透明度和活跃度,从而给金融资产交易市场带来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