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军90周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4批预约时间曝光

    据悉,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7年7月31日起陆续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0枚,还未发行就受到了许多小伙伴的青睐,那么建军90周年纪念币怎么预约呢?让我们一起看看。

    建军90周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8月25日-8月31日,第一批建军币正式启动预约。公众可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建军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

    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建军币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背面主景图案由飘带、橄榄枝、军徽以及“1927-2017”组成,并蕴含“90”字样。组成数字“9”的五根飘带最后凝聚成一根,象征解放军的五个军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汇聚成一股坚强力量,履行光荣使命。

    主景上方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字样,下方为面值“10元”和长城图案。背面图稿设计者为沈币公司张林、南币公司历妍;背面浮雕由沈币公司金雅轩、周卓、常欢和南币公司王玲集体创作。

    预约具体时间:

    20178月25日——8月31日;第一批次网上预约(可预约40枚、代领5人)。

    2017年9月22日——9月30日;第一批次到预约银行进行建军币兑换。

    2017年11月13日——11月20日;第二批次网上预约(可预约40枚、代领5人)。

    2017年11月21日---11月30日;第二批次到预约银行进行建军币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