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金卡和余额宝有什么不同 哪个收益更高吗?

    京东推出的小金卡是把京东的小金库和兴业银行的借记卡建立了一种连接关系,用户把钱放到了兴业银行的借记卡当中,他既可以享受互联网平台所有的支付、理财服务。那么,小金卡和余额宝有什么不同,哪个收益更高吗?

    小金卡和余额宝有什么不同?

    小金卡和余额宝有什么不同呢?京东推出的小金卡是把京东的小金库和兴业银行的借记卡建立了一种连接关系,用户把钱放到了兴业银行的借记卡当中,他既可以享受互联网平台所有的支付、理财服务,同时可以把小金库里的资金当成银行卡里的资金,可以随时在银行ATM机、柜台或者pose机上领取或者消费。

    小金卡和余额宝的区别
    小金卡和余额宝的区别

    这相当于小金库和银行卡共同读取一个数据库里的数据,任何一方的支出,收入都会影响另一方的支出和收入,两者的数据变化是一致的。

    而支付宝余额宝账户跟用户的银行卡是分开的。当一个人在余额宝买货币基金几十万元,用户银行卡里的钱就转到余额宝马云那里去了,银行卡里就没有钱了。

    这里面最大的区别就是在家人不知道帐号和密码情况下发生个人意外不在人事了,那余额宝的钱就是马云的了。而京东推出的小金卡把余额宝的不足给补上了,有张卡留给家人是放心安全的策略,没有,京东小金库卡的用户名和密码不要紧,家人拿着银行卡还可以从银行账户去支取使用这笔金额。

    马云用支付宝解决了电子商务交易的信用担保问题,现在京东推出的小金卡才真正的把用户的电子商务账户与银行账户打通了。

    金卡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京东金融与兴业银行又在互联网储蓄银行卡方面展开了合作“小金卡”,该卡具有自动理财功能,存款超1000元的部分,自动转入京东小金库,享受超4%的“活期”年化收益,而刷卡余额不足时,自动将差额实时从理财转出,将理财消费、储蓄,全部汇集到银行卡。

    比如,你的“小金卡”里有51000元存款,50000元会自动理财(按4.43%算),每天收益6.06元。而普通银行卡,每天只有0.41元,一年少了2065元的利息。

    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基金系和银行系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均为4.43%,并列排名第一,第三方支付系宝宝次之,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31%,代销系宝宝排名垫底,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