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开通微粒贷 微粒贷怎样提前还款?

    还在玩腾讯征信么,跟上节奏,微粒贷这么火,你为什么没有?如何开通微粒贷你知道吗?作为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互联网银行贷款产品,“微粒贷”无抵押无担保;最快可1分钟完成放款;有了微粒贷,以后再也不用为钱发愁啦!

    如何开通微粒贷?

    1.打开手机QQ客户端,登陆成功,进入消息列表,点击左上角【QQ头像】;

    2.在弹出的菜单栏中点击打开【QQ钱包】;

    3.进入QQ钱包界面,点击【资金理财】;

    如何开通微粒贷
    如何开通微粒贷

    4.在资金理财中可以看到微粒贷功能,点击打开;

    5.进入微粒贷界面,可以看到当前QQ账号的额度。

    微粒贷怎样提前还款?

    微粒贷还款方式可以主动还款,也可使用收款银行卡自动代扣,银行卡自动还款的话只需在还款日前将足额资金存入还款账户(即借款时选择的收款银行卡),银行会在还款日凌晨自动扣款。

    而对于主动还款,也就是想要提前还款的用户,手机QQ提前还清借款可以登录手Q,打开QQ钱包、点击金融理财、微粒贷、点击“提前还清”,根据页面提示完成支付即可。微信微粒贷里也是在微信页面操作提前还清,简单方便。

    当然,微粒贷的提前还清需要至少是在借款成功后的次日,也就是实际借款时间可短至1天,只需支付1天利息,不算违约,无罚息,无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