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德瑞泽集团最新消息:投资者能拿回几成本金?

    有德瑞泽集团最新消息:近日,有德瑞泽被爆高管卷款500亿跑路事件就备受广大投资者的关注,特别是那些已经投资数万元的投资者们。那么,投资者能拿回几成本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有德瑞泽最新消息:

    有德瑞泽是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的一个生物科技公司,2017年初,“有德瑞泽”公司打着“大健康”与“区块链”的旗号,宣称投资1万每月返息1800,相当于月收益18%,再加上炒作“天宝积分”获益和“推广”奖励,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疯狂发展下线。据知情人士透露,有德瑞泽目前拥有会员达百万余人,此次涉案金额高达500亿。

    有德瑞泽最新消息
    有德瑞泽最新消息

    像这种公司跑路,类似与P2P平台跑路一样,一般来说投资者要维权和追回本金是很困难的。那么,在我们知道了维权有难度的情况下,我们该如何做才能尽可能的追回本金呢?小编下面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1、关注相关案情。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媒体及网贷第三方平台的最新曝光消息及警方调查消息。将收据合同的复印件、报案书、网络合同、支付凭证、交易记录、产品各类详细信息、网站宣传截图、投资群消息记录等一一保存起来。迅速加入有德瑞泽的维权群或贴吧等。

    2、尽快去当地派出所报案。准备好书面材料,如果是当地人,则直接携带资料前往派出所报案。另外,在我国如果是私人借款,即民生经济纠纷,2-10万就可以立案(具体没记住,可去咨询律师)。这类非法集资的是刑事案,50万立案,200-250万以上属于重大案件,500万以上属于特大案件,因此,抱团维权是比较可行的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