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CO投资项目是什么 投资ICO项目如何赚钱?

    今年以来,新兴神秘名词“ICO”非常火热,市场火爆程度不亚于此前的刚引进的P2P,一夜暴富梦不断刺激着新的投资人涌入。同时,伴随的也是无休止的争议。那么,ICO投资项目是什么呢?

    ICO投资项目是什么?

    ICO投资项目是什么呢?ICO,英文全称initialcoinoffering,即首次公开募币,是以初始产生的数字加密货币作为回报的一种筹措资金的方式,是币圈类比IPO(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创造出的一个概念。

    投资ICO项目如何赚钱
    投资ICO项目如何赚钱

    ICO的模式主要有两类:一类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项目发布,一类是创业企业在官网或论坛中直接进行ICO项目发布。早期的ICO项目多是区块链企业自行操作,随着项目的增多开始出现第三方平台,现在的主流模式是同时在官网和第三方平台上进行项目展示,多渠道引流。

    投资ICO项目如何赚钱?

    近期,最疯狂的一笔要数一对美国夫妇创造的纪录。7月15日,前高盛高频交易员更是创造了区块链ICO融资记录,短短四天募到55000个BTC和31.6万个ETH,价值2亿多美元。国内市场的火爆丝毫不亚于美国市场。

    然而,ICO疯狂背后,参与者鱼龙混杂,90%的项目都打着“ICO”旗号,逐渐演变成一场骗局。目前,国内ICO市场基本上没有任何监管,也没有任何保障性。

    一方面,与IPO、VC等传统融资方式相比,ICO目前不需要经过机构的监管审查,缩短了投融资链条,为许多不具备上市资格,没有银行贷款资质或者缺少风投资源的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大大降低融资成本。

    另一方面,对于投资者来说,它又具有极其可观的收益率。尤其在当下这样一个执着于赚钱盈利的功利环境下,几十倍甚至百倍的收益率让“一夜暴富”似乎不是梦想,刺激着众多ICO新晋投资者和投机者的纷纷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