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iPhone8价格预测

    提到苹果8果粉们想必心情都很激动,数码产品更新比较快,根据苹果的惯例,都是每年一部新产品,上市时间通常为来年的9月或者10月,由此看来现在应该也有不少果粉们正在关注着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吧,接下来可又有不少人要去卖肾了。

    万众期待的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每年这个时候,有关新iPhone的消息会有各种爆料和传闻,而今年,是苹果iPhone的10周年,大家都格外关注十周年的iPhone8。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果新款iPhone发布会的日子终于确定了,不过在官方上却还没有确定新一代iPhone的名称,可能会是iPone7s或者是iPone8,发布会将于9月17日举行,9月25日开始销售。据称,iPhone8会有无线充电功能、3D面部识别以及虹膜识别功能等,可谓是满满的黑科技。

    苹果iPhone8价格预测

    苹果iPhone8将首次搭载OLED屏幕,取消Home键,支持无线充电等新功能,售价也将有所提升。供应链称,明年的iPhone7s和iPhone7sPlus将维持现有产品的价格,而按照苹果阶梯型的定价方式,iPhone8将会更贵。

    传闻,iPhone8可能会比iPhone7sPlus贵150-200美元。而一台256GB的iPhone8价格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约合8280元人民币),其国行版可能更贵,看来两颗肾真要不够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