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内存分别是多少?

    果粉们都知道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了吗?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苹果8将于9月12日上市了,至于iPhone8的售价问题,人们也是在激烈猜测中。这一次苹果8上市,不知道新升级的苹果又会给果粉们带来什么样的功能,让人期待。

    苹果8上市时间
    苹果8上市时间

    关于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最准确的消息就是9月12日正式发布,果粉们,10天后就可以看到苹果8的真面目了,你们的肾都准备好了吗?

    前不久网上有一张疑似iphone8的真机图被曝光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人说丑有人说更美观,不论是丑还是美,相信果粉们还是很爱的。毕竟,用苹果还是比较酷的。

    iPhone 8的亮点有什么?

    第一:iPhone8杀死Home键,光学指纹助力全面屏手机爆发。

    第二:iPhone8启动无线迅速充电,让人们不再为没电而着急。

    第三:面部识别系统、深度感知的Siri和增强现实。

    第四:有报道称,苹果决定让未来的iPhone支持双卡双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