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什么时候发布 新机大概多少钱一部?

    今天手机圈热闹异常,vivox20或加入9月混战,不惧小米MIX2。小米全面屏机皇小米MIX2刚刚宣布将于9月12日发布抢先iPhone8。那么,vivox20什么时候发布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vivox20什么时候发布?

    前段时间网上曝光了一款vivo新机,据称是vivox20,这款手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内置指纹识别,实现大家期待的全面屏手机的期望。那么,vivoX20什么时候发布呢?据悉,vivoX20为了不错过时机应该也会在9月发布。

    vivox20发布时间
    vivox20发布时间

    vivo官方公布vivox20宣传图,主打vivoX20开启全面屏时代的口号。vivox20有黑、白两色,外形跟三星S8基本一致,采用了跟S8同类型的18:9屏幕比例的屏幕,比起白色,还是黑色前置面板更加自然。

    此前有网友表示,vivox20机身正面并无实体Home键,拥有黑白两大配色。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vivoX20、X20A现身工信部网站,而数据库信息显示这两个型号的手机已经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从频段上看,两者都具备全网通功能。不仅如此,这两款手机也通过3C认证,这两款机型最大支持可18W快充。

    其他方面,有消息称vivox20依旧主打拍照功能,前后各配置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自家研发的DSP图像处理芯片,辅以6GBRAM,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