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建国通宝值多少钱 建国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楷书建国通宝早在清末,民国时期曾被发现,可惜皆已流失,1956年锦州博物馆在发掘清代范子和墓时,曾经出土一枚隶书“建中靖国”钱。那么,2017建国通宝值多少钱呢?

    建国通宝价格分析:

    “建国通宝”是取“建中靖国”年号的首尾二字组合而成铸造的货币,却因为赵佶的“建中靖国”年号中的“建中”二字与唐代某年号重复,所以此币刚刚铸成就马上废止,而改铸非年号的“圣宋通宝”、“圣宋元宝”,因此“建国通宝”极为珍稀,据考证篆书体“建国通宝”的几种版别,均属试铸。

    建国通宝图片及价格
    建国通宝图片及价格

    由于“建国通宝”钱的知名度极高又极为罕见,被选定为古泉五十名珍,亦被很多泉家认为是北宋首屈一指的珍稀币。笔者有幸集到“建国通宝”篆书小平钱及“靖国元宝”楷书小平钱各一枚。从目前“建国通宝”钱的发现情况来看,这枚银质“建国通宝”钱为仅见品。

    2017建国通宝值多少钱?

    2017建国通宝值多少钱呢?北宋建国通宝篆书青铜小平1价格:3340元,建国通宝篆书平钱价格:2590元,北宋建国通宝铜钱价格:1430元,建国通宝楷书小平一枚价格:1510元,北宋建国通宝铜钱价格:3280元,北宋建国通宝铜钱价格:29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