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养殖什么最赚钱 2017养殖什么前景最好?

    如今,养殖行业是已经逐步走在一个正轨上,不少创业者选择回乡搞养殖,但是养殖能否赚钱也是要看你的养殖项目。那么,现在养殖什么最赚钱,这个问题已经有不少的养殖户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先就随小编来看看现在养殖什么最赚钱。

    现在养殖什么最赚钱?

    一、豪猪养殖。目前在市场上豪猪是一种销售量非常大的食品,不少消费者一直对豪猪肉情有独钟。这种猪肉的做大特点是有营养以及保健功能很强,可谓是全身都是宝,所以在市场食品市场上一直以来是供不应求,不少人就看到这点选择养殖豪猪。那么,现在养殖什么最赚钱,小编觉得养殖豪猪非常不错,投资小见效快,收益也较高。

    2017养殖什么前景最好
    2017养殖什么前景最好

    二、羊肉养殖。据数据显示,每年羊肉销售量的在上升,也是处于是供不应求的一个状态。另外,羊养殖成本低,每年一头母羊还可以产下思道八只小羊,这样一来可以很好的增加养殖户的额外收益。最重要的是羊肉的价格一直在一个攀升的状态,所以在家养猪羊肉的收入也是不错。

    三、肉驴养殖。这些年不少的养殖户选择养殖肉驴,基本上都是赚钱的,驴肉是消费者深爱的一种食品,驴肉味甘、性凉,可解心烦,能安心气,治远年劳损。驴肉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肉类。肉驴的市场大,价值大,是真心不错的养殖项目。现在养殖什么最赚钱,赶快养殖肉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