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汽车怎么收费 共享汽车该怎么解锁?

    随着“共享经济”日益火爆,尤其是在共享单车之后,作为共享经济新的产物,共享汽车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多个城市席卷而来。那么,共享汽车怎么收费?共享汽车能像共享单车一样火吗?

    共享汽车是怎么收费的
    共享汽车是怎么收费的

    共享汽车怎么收费?据说,与共享单车类似,使用共享汽车只需用手机下载专用APP软件,随后注册账户并验证身份证和驾驶证等信息,最后再提交押金后就能租赁车辆。

    据了解,网上说可以0押金,但事实上需要1500元押金,或许之前是为了推广吧。当用户最后一笔订单结算成功20天后,无违章记录的情况下押金可以全额退还。目前共享汽车的计费方式多为1元/公里+0.1元/分钟,会在使用完毕后计费。

    汽车共享,是指许多人合用一辆车,即开车人对车辆只有使用权,而没有所有权,有点类似于在租车行里短时间包车。它手续简便,打个电话或通过网上就可以预约订车。

    共享汽车最大的便利在于任意取还。用户在还车时,只需就近将车停放在符合规定的免费或收费停车区域就行。停车费将由他们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