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军魂卡怎么申请 工行军魂卡额度是多少?

    最近,工行军魂信用卡可以说是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卡友们讨论的最热烈的一张卡片。它主要针对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需求,提供了许多专项特色权益。那么,工行军魂卡怎么申请呢?小编带你来看看。

    工行军魂卡怎么申请?

    工行军魂卡怎么申请呢?据悉,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对军魂卡的申请只提供官微申请口子,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微信关注“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直接在聊天窗口回复“军魂卡”。

    工行军魂卡申请流程
    工行军魂卡申请流程

    你会收到工行提供的“立即办卡”入口,点击进去;按照操作提示,进行信用卡申请个人信息的填写,确保准确无误后,在线提交即可。申请提交后,申请人可以在身份核实后,直接通过工行的官微查询办卡进度,一般情况下银行人员会在24小时内给你回复,当然很多人都可以在几分钟后就收到信息回复。

    另外,如果想要申请的工行军魂卡秒批,你需要确保所填写的申请信息符合银行的批卡要求,而且信息准确无误,倘若银行在核实的过程中发现有误,则可能秒拒。

    工行军魂卡额度是多少?

    一般来说,工行信用卡是按照如下额度标准进行划分的:普卡额度为3000-10000元之间;金卡额度为10000-50000元之间;白金卡额度为50000元以上。而工行军魂信用卡在发行时的定位是金卡,因此其信用卡额度的浮动区间为10000-5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