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特币挖矿教程 如何挖矿发家致富?

    熟悉网络货币的朋友可能都知道,莱特币是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的网络货币。一般莱特币通过“矿工挖矿“产生的,那么莱特币挖矿教程是怎样的?如何挖矿发家致富?下文将来介绍一下莱特币挖矿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莱特币挖矿教程

    1、大家都知道,要控矿就需要找到矿山。那莱特币的矿山在那呢?因为是网络虚拟货币,自然也就在网上。这里以WeMineLTC为例,先在网站矿池上注册一个帐户。

    莱特币挖矿教程
    莱特币挖矿教程

    2、当我们在矿池网站上把帐户搞定以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下载StratumProxy和CPUMiner挖矿工具了。

    3、等待下载完成以后,我们先找到下载的“StratumProxy”软件,点击打开它。当代理运行成功以后,接下来我们再运行真正的挖矿工具。

    4、找到之前下载的CPUMiner工具,双击打开它,在键盘按下“开始键+R键”,在运行窗口中输入“CMD”,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5、接下来在命令提示附窗口中输入指定的命令参数:e:\ltc\minerd.exe-ohttp://127.0.0.1:8332-ubensc2003.1-px,这是莱特币挖矿教程中很重要的一步。

    随后即可看到开始挖矿了,和比特币不同,莱特币挖矿主要使用cpu这时我们打开电脑中的任务管理器,可以看到这时CPU的利用率很高,说明正在努力地挖矿。

    如何挖矿发家致富

    看完上述莱特币挖矿教程,那么如何靠挖莱特币赚钱?莱特币当前可以交换法定货币以及比特币,大多数通过线上交易平台。可撤销的交易(比如用信用卡进行的交易)一般不用于购买莱特币,因为莱特币的交易是不可逆的,因此带来了退款风险。

    截止到2013年4月25日,一个莱特币价值大约3.97美元或者0.028比特币。这使得莱特币成为市值最高约35,000,000美元的第二大电子货币。

    其实莱特币受到了比特币(BTC)的启发,并且在技术上具有相同的实现原理,莱特币的创造和转让基于一种开源的加密协议,不受到任何中央机构的管理。关于莱特币挖矿教程,大家可以多参考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