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造型曝光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对于果粉来说,最受关注的莫过于iPhone8的消息,近日iPhone8造型曝光了,外形惊艳功能逆天让果粉们兴奋不已,据悉,iPhone8即将上市,所以钱准备好了吗?这次又有不少人要卖肾了。

    iPhone8造型曝光十分惊艳

    iPhone8有望搭载5.8寸全面屏(OLED)、后置垂直双摄、正面3D面部识别等,而且并无背部指纹设计,机身前后都是一块2.5D的水滴屏以及无断点铝金属侧边设计,背部设有突起的垂直双摄,底部为对称设计的扬声器和Lightning接口。

    iPhone8造型曝光
    iPhone8造型曝光

    据iphone8曝光的图片显示,已经取消了实体home键,取而代之的是虚拟home键,而背面的双摄像头有点突出,布置后续会不会做出调整?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今晚,爆料大神@BenjaminGeskin‏放出最新消息:“英国移动运营商O2已经向员工确认,iPhone8将于9月22正式发售。”

    此前,美国众多主流媒体已经确认,苹果将于9月12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地点在苹果新园区ApplePark中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