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零存宝安全吗 爱钱进零存宝会不会苦钱?

    除了余额宝外,P2P行业还有不少活期理财产品,收益是余额宝的好几倍,比如说爱钱进零存宝,就因存取灵活,投资门槛低,收益高等优势备受投资者青睐。那么,爱钱进零存宝安全吗,爱钱进零存宝会不会苦钱呢?

    爱钱进零存宝安全吗?

    爱钱进零存宝安全吗?零存宝是爱钱进平台以现有散标投资项目为基础推出的随时可退、按日计息的理财计划。出借人通过加入“零存宝”服务计划将其资金授权爱钱进出借给借款人,以投资于爱钱进网站公布的融资项目。爱钱进采用小额分散的智能投标、回款再出借的方式,提高资金的流动率和利用率,以期增加出借人收益。

    爱钱进零存宝收益是多少?

    今日年化结算利率10.0%(新手专享加息5.0%),要提醒的是,零存宝+的每日预期年化收益是根据资金匹配到的债权情况每日计算的,由于匹配债权的回款时间不同,会影响每日预期年化收益。也就是说零存宝+的预期年化收益是上下浮动的,上幅度不会太大,基本还是会在百分之五点几左右。

    爱钱进零存宝收益是多少
    爱钱进零存宝收益是多少

    此外,零存宝+每日计息,预期年化收益方式是利息复投的方式,回款时本息自动复投。投入零存宝+的资金会被随机分散投资于平台新发布的散标或待转让债权,由于是对接真实借款人的项目,因此零存宝对接的项目很有可能会有逾期的风险。

    爱钱进零存宝会亏钱吗?

    为了保障用户收益,爱钱进设立了风险准备金账户,账户资金专门用于补偿所服务的出借人由于借款人的违约所遭受的本金和本息的损失,即当借款人逾期还款时,平台将按照“风险准备金账户资金使用规则”从该账户中提取相应资金用于偿付此笔借款的当期应收本息,就是说零存宝是保障本息的,是不会亏钱的。截至2017年9月,爱钱进风险备用金为2.5亿元,赔付之后平台会去向借款人追讨,不会损害投资者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