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EQA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EQA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奔驰在即将开幕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前公布了一张EQA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为继首款纯电动概念SUVEQ后,被冠以“EQ”之名的第二款电动概念车。那么,奔驰EQA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奔驰EQA什么时候上市?

    奔驰未来主打的电动汽车的子品牌EQ首款量产车型或将命名EQA。那么,奔驰EQA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欧洲起售价在4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3万元左右。

    奔驰EQA上市时间
    奔驰EQA上市时间

    从预告图中我们能看出,EQA概念车采用了与EQ概念车相似的设计语言,包括造型犀利的LED大灯,中网处自发光的装饰等;这些都让整个前脸充满科幻气息。这也让我们猜测该车或将与EQ概念车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以共享部分零部件。

    作为EQ系列的第二款车型,EQA概念车无疑会继续搭载纯电动系统,但我们预计其性能也将略低于EQ概念车,以示定位的区分。曾在多个车展亮相过的后者搭载一套由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

    据相关消息得知,奔驰EQA还将提供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如果奔驰能在这几年迅速布局其电动汽车产业链各类终端,在未来,电动汽车还是值得期待的,剩下的就看奔驰EQA的可靠性与实用便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