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 投资比特币能致富吗?

    自2017年8月以来,比特币屡次刷新历史最高价,兑人民币一度突破3万大关,半个多月涨幅达58%,比特币暴涨速度着实令人震惊。再来看看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是涨是跌,很不稳定,那么你还敢投资吗?

    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
    2017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今日,国内比特币价格再次回升至28000元高位。除火币网报价外,比特币中国网站显示,比特币最新成交价为28188元,24小时最高价28300元,最低价22447元;okcoin数据显示,比特币最新成交价为28150元,24小时最高价28199元,最低价22549元。

    投资比特币能致富吗?

    在7年前的5月22日,一个程序员用1万枚比特币买了两份价值25美元披萨。如果持有那1万枚比特币到现在,价值大约为1.4亿元人民币,轻松实现“挣它1个亿”的小目标。

    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
    挖一个比特币要多久

    投资比特币是否适合你?记住,对于风险爱好者来说,比特币是很好的投资工具,但是对于一般保守、稳健型的投资者来说,比特币风险太高了,不能算作理想的投资工具,小编认为投入小部分闲钱试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