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CO按发行价回购代币 投资者损失多少本金?

    ICO暴富神话已破灭,ICO按发行价回购代币,炒币亏损者已比比皆是,甚者亏损达到98%,焦虑、抓狂、报警、上门维权,这是小编连续几日在众多ICO代币群里看到的景象。那么,按发行价回购代币投资者损失多少本金呢?

    ICO按发行价回购代币

    ICO按发行价回购代币:退币的方案仅仅只是针对公开售卖ICO代币的参与者,而通过二级市场也就是在交易所平台上购买的ICO代币,目前很多平台提出的解决方案是按照发行价回购。

    发行价回收代币
    发行价回收代币

    以投票链为例,投票链(ELC)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二级市场的清退方案,由于投资者在聚币网购买,所以聚币网将按照北京金融办的指示,于9月8日开放ELC交易,投票链官方将以ICO发行价0.016元的价格回收ELC,具体开盘时间和结束时间目前正在沟通中。

    对于二级市场回购方案,投资者拒不接受。原因很简单,就是发行方将ICO代币通过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台进行交易,而参与者通过二级市场购买代币价格均高于ICO众筹时的价格,因此很多投资者都是在高位接盘。

    “投票链众筹价格0.016元,而我是在币值高位买进去的,如果真的按照0.016元回购,相当于手中投票链币价值归零,我的亏损幅度达到99%。”

    按发行价回购代币投资者损失多少本金?

    当初量子链众筹价格2元,她是在102元的高位冲进去,随后一路下跌,后来直接被下架,如果按照众筹价格2元回购手中量子链币,亏损幅度高达98%。

    另外,记者在深入采访过程中发现,聚币网和发行ICO代币方互相推卸责任。基本币负责人张磊此前在投资者群里表示,二级市场购买的基本币就去找聚币网解决;而聚币网表示,ICO代币发行方才是真正负责主体,聚币网会协助解决。

    “我们现在正在维权,不仅是ICO代币发行方有责任,聚币网也有责任,而且责任更大,在聚币网购买的币,然后现在推卸责任让我们直接找发行方,就像你在超市买的有问题的东西,然后你让我去找生产商,这不合理。如果聚币网从一开始就审核ICO项目,从源头遏制,我们也不会参与。”其中一位ICO代币投资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