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扫码取款怎么用 ATM扫码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多人幻想的通过微信、支付宝取款终于变成了现实。兰州银行官方宣布,该行ATM上线扫码取款业务,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ATM机上的二维码,就能将微信或支付宝里的余额提现,全程无需银行卡。那么,ATM扫码取款怎么用,ATM扫码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呢?

    ATM扫码取款怎么用?

    ATM扫码取款怎么用呢?据兰州银行官方微信宣布,即日起兰州银行ATM上线扫码取款业务,市民取款无需携带银行卡,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扫ATM机具屏幕生成的取款二维码,即可将“微信”或者“支付宝”内的余额换成现金。目前兰州银行所有的ATM机都已支持扫码取款业务。

    ATM扫码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ATM扫码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可是,如果用户肯麻烦一点,完全可以体现到银行卡再去取钱,手续费好像更便宜。支付宝内的余额提现到银行卡几乎都是两分钟之内都可以完成,微信零钱提现的时间官方给出的提示是24小时,但一般也都是2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账,提现超过限定金额的手续费也只需0.1%。

    ATM扫码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兰州银行的行动并不彻底,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ATM扫码取款的手续费为0.3%,并且只支持使用钱包余额和借记卡取款,不支持理财账户“余额宝”、“理财通”和信用卡。ATM扫码取款单笔限额5000元,单日累计限额2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