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骑ofo身亡索赔878万 意外险买哪种好?

    上海11岁男孩骑小黄车被撞身亡案,在上海静安法院进行了庭前证据交换,ofo公司表示不接受原告提出的所有诉讼请求。这是国内首起12岁以下儿童骑行共享单车死亡索赔案,索赔金额866万元。该案将于近期正式开庭。

    男孩骑ofo身亡索赔878万

    男孩骑ofo身亡索赔878万:在法庭上,四名被告均表示认可原告起诉的事实以及交警部门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但对于诉讼请求,ofo小黄车公司不同意原告针对其提出的全部诉讼请求。

    2017意外险买哪种好
    2017意外险买哪种好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原告变更了诉讼请求,要求ofo赔偿的死亡赔偿金额由60%降低到50%,此案总赔偿金额也由此前的878万降低到866万元。

    ofo小黄车公司在发表答辩意见前,首先对原告的遭遇表示慰问,称公司对原告之子发生的交通意外事故感到遗憾和痛心。对于原告提出的要求ofo收回机械密码锁具单车、并更换为智能锁具,ofo小黄车公司认为这不属于人民法院受理的民事诉讼范围,并且与原告没有直接利害关系。

    同时,公司在注册、使用、宣传、推广等过程中都有尽到“12周岁以下儿童不准骑行”的提醒义务,并且质疑受害人以“非正常的程序”对ofo小黄车进行开锁并骑行。

    2017意外险买哪种好?

    众安个人综合意外险:这款140元的产品的是所有产品中唯一一款意外医疗涵盖社保外用药的产品。安心财险儿童意外险:这款产品价格适中,最大的优势是有儿童走失慰问金,应该能吸引一部分父母

    众安儿童意外险: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整体保障比较全面,只能在支付保上买到。所以综合来看,给孩子购买意外险的选择还是很多的,现在的保险公司也会研究用户心理,产品也会越来越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