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芝麻信用是什么 如何提高芝麻信用积分

    如今移动支付已悄悄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现在出门不用带钱只需一台手机就能吃喝玩乐,像支付宝这些支付工具就变得尤为重要。现在讲一下与支付宝同等重要的东西——芝麻信用!芝麻信用分数每月都会更新,大家都期望信用评分能得到提高。

    何提高芝麻信用积分
    何提高芝麻信用积分

    那么到底支付宝芝麻信用是什么可以让大家如此疯狂,以及如何提高芝麻信用积分呢,我们一起来看下。支付宝芝麻信用是什么呢?它为蚂蚁金服独立第三方信用机构,可以客观的体现一个人的信用状况。如今芝麻信用已经进军各个领域,如信用卡、融资租赁、公共事业服务等,深深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而芝麻信用分越高,给你带来的便利也会越多,它可以让你在购买商品时使用花呗借呗付款、骑行共享单车时免押金、酒店入住免押金等。另外,如果你的信用分在七百分以上的话,可以在支付宝中申请新加坡出国签证;分数在七百五十分及以上的话,还可以享受机场中国内快速安检通道,也就是说你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数越高,你拥有特权就越多。既然知道了芝麻信用分那么重要,想必大家也想知道如何提高芝麻信用积分。

    如何提高芝麻信用积分

    如何提高芝麻信用积分可以按照这些方法来提高:1、完善芝麻信用中的“个人信息”,包括填写学历学籍、输入企业邮箱、车辆信息、职业信息、以及添加公积金等,大家可以放心输入这些信息,因为这些信息未经你的授权支付宝是不能对外提供的。

    2、在支付宝中蚂蚁借呗、花呗按时还款,经常用支付宝按时缴纳水电、天然气、物业等,提现个人良好的信用;3、添加更多信用评分高的朋友进行聊天、转账等。但需要注意的是,添加朋友不互动是没有用的;4、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适当购买支付宝中的理财产品,并且常去“爱心捐赠”里捐钱,多少都无所谓,现在支付宝中还有一个行走捐,可以每天去捐步。

    5、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就用支付宝,这样能向系统提供更多的数据反馈,并加速提高芝麻信用积分;6、多使用淘宝天猫购物,并及时收货;7、不要改变支付宝账户的电话号码和淘宝的默认收货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