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3000如何理财 月入3000理财实现买房技巧

    对于现在的消费高,收入低的情况,按照现在的楼价买房子真是一个很遥远的梦。其实小编并不这样认为,正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如果你有正确的理财方式,月入3000也能买上新房子。那么月入3000如何理财呢?小面小编教大家月入3000理财实现买房的技巧,一起看看。

    月入3000如何理财
    月入3000如何存钱

    现在,理财应该是属于全民活动,而不仅仅只是高收入人群的专利,那么,对于工薪阶层,我们如何科学的进行理财,将自己有限的资金在满足日常生活的基础上,还能拥有自己的新房呢?

    转变消费理念

    我们平常进行存储一般都是循序“存储=收入-支出”的公式,这就是说,我们一般的生活方式是,每个月领到薪水之后,进行日常化消费花销,然后将剩余的钱作为储蓄放入银行,也就是说余下的钱才成为储蓄,这样下来往往每个月剩不了多少钱。

    月入3000如何理财
    月入3000如何存够百万

    如果你使用“支出=收入-存储”这样公事的话,那么储蓄金额就会变的不同了,我们将收入的30%拿出作为储蓄,然后将剩余的钱作为日常的花销,减少不必要的开销,尽量保证不去动用存储的那部分资金,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增加储蓄基金。

    适当投资

    理财是指正确的梳理规划自己的钱财,如果在满足生活的基础上有一定储蓄的话,可以利用这部分储蓄进行一定的投资,这里并不是推崇大家一定要选择各种理财产品,投资证券,购买基金等,只要我们可以规划好自己当下的资金,即使放入到银行存活期也算是理财的一种。

    多渠道组合投资

    任何时候提到理财之道,往往都会听到这样一句话,那就是“不要将所有的鸡蛋放入到同一个篮子中”,之所以经常提到,是因为这句话是话粗理不粗的真理。因此我们无论是投资什么,最好选择多个渠道进行组合投资,即使某一个平台或者说某一个产品出现风险,我们也不至于“全军覆没”。而且我们最好随时关注一下各种理财产品的风险性以及收益,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这样才能达到收益最大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