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钱保姆理财怎么样 钱保姆理财可靠吗?

    钱保姆是浙江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的理财平台,浙江佰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26日,注册资金壹亿元。那么,2017钱保姆理财怎么样,钱保姆理财可靠吗?

    2017钱保姆理财怎么样?

    2017钱保姆理财怎么样呢?1、长安保险承保。钱保姆是国内第一家与保险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对理财产品进行项目本息承保的P2P平台。长安保险对钱保姆进行了层层调查,基于对平台理财产品安全性的认可,与钱保姆签订了履约保证保险合作协议。

    钱保姆理财可靠吗
    钱保姆理财可靠吗

    凡投保项目都能获得长安保险的履约保证保险服务,如果项目逾期或未还款,投资人可以获得100%保险本息赔付,极致权威的保障了用户的投资安全。

    2、逾期理赔。当借款人无法按时还款,即进入保险赔付阶段,钱保姆将召集投资人进行债权追偿,代理投资人处理理赔相关事宜,对于担保类的项目,当出现逾期合作的担保机构将会代偿 投资者应得的本金及利息。

    3、五重强力保障。稳定还款来源、项目公司回购、合作担保机构全额本息担保、平台风险保证金、商业保险五重强力还款保证,360度全方位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钱保姆最大的吸引力就是该平台的理财产品由长安保险提供履约保险保障,没想到理财产品也可以上保险,如果出现逾期的话,就可以通过长安保险在3-7日内获得本息赔付,安全肯定有保障。另外该平台的产品有汽车金融、政银转贷和政民资管,年预期年化利率在众多平台中处于中下水平,标每天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