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00万一天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这个词越来越广泛了,很很多人有多余的钱都选择放在余额宝里,因为方便自己查询自己的收益有多少。有网友这样问小编,假如有100万想放在余额宝里,那余额宝100万一天收益是多少?余额宝靠谱吗?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余额宝利益是怎样算的。

    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安全吗

    当年罗辑出来创业的时候,余额宝是7%的收益,二百万放到里面,一个月的利息就够日常的开销了,可以说在当时的情况下,很划算,现在的利率不到3.65%,按照日利率0.1‰,每天可收益100元,较比7%的收益不可同日而语。

    所以我建议你,不要把这一百万都放到余额宝里,你完全可以分散投资,少部分放到余额宝里,一部分购置一些黄金或者股票,一部分可以投资基金组合。比如说薇薇庄主去年的稳健型基金组合的收益率是7.02%,完全可以考虑。

    个人看来,当下无论投资什么,分散投资是最优的投资方案,有可能搏取更高的收益,切勿只放到一个篮子里,影响到你整体的投资效果!

    余额宝安全可靠吗,有没有风险呢?相信买余额宝的朋友很多,据我所知有买数千到几十万不等的余额宝,我们把这好些钱投入余额宝有没有风险,有多少风险,风险在哪?

    怎么认识余额宝

    咱先看下,余额宝是怎么投钱的,有经验的朋友都知道:登陆支付宝,余额宝转入资金,收益时间有详细说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