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虎眼石价格一般是多少 天然虎眼石真假如何鉴别?

    虎晴石常常被人们制作成手串,因为人们相信佩戴虎眼石手链可以给人带来好运。据悉,虎眼石一般为黑黄相间的色调,也有蓝黄黑相间的,这种一般被称之为蓝色猫眼石。那么,虎眼石价格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虎眼石价格一般是多少?

    虎眼石的价格主要受晶体、规格和成色等影响。那么,虎眼石价格一般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现在市场上虎眼石价格比其他水晶低一些。一般8至10厘米的虎眼石手链价格比较低,上百元就算高的了。而12厘米以上的虎眼石价格相对来说就高一点,通常都要200元以上。

    虎眼石价格一般是多少
    2017年虎眼石最新价格

    通常,虎眼石有黄、红、蓝三种颜色,价格和颜色有一定的关系。黄虎眼石的产量大,比较常见,所以价格不是很贵,100至200元就能买到很好的虎眼石手链了。很少能够见到天然的红虎眼石,红虎眼石多是由天然的黄虎眼石加热后形成的,所以红虎眼石的价格就贵一些。蓝虎眼石的产量较少,一般都能卖出200元以上的价格。

    虎眼石真假如何鉴别?

    据悉,对着灯光看,我们可以看到细小横纹或纤维状物质,天然水晶的温度一般都比较低,握在手中有冰凉的感觉。另外,天然黄虎眼石无论从哪一个角度去看,天然的虎眼石都能够显示出像眼睛的图案,而若是人造黄虎眼石,不仅没有生机,它只能够在一个角度显现眼睛的图案。

    还有,结晶的二氧化硅比不结晶的二氧化硅(玻璃)硬,所以真的黄虎眼石可以划动玻璃,而自己没有任何损伤。而且真的黄虎眼纤维会有长有短,除了磨成弧面型宝石的,都会有多处猫眼效应,而且还会有暗色部分无猫眼效应的部分,但是假的黄虎眼石不会有这个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