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跨行转账到帐时间一览

    人民银行下发通知,从2016年12月1日起,每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Ⅰ类结算账户,如果已有I类户的,再开户只能是Ⅱ、Ⅲ类账户,在同一家支付机构只能开立一个Ⅲ类账户。那么,atm跨行转账多久到账呢?

    atm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atm跨行转账多久到账呢?2016年9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自2016年12月1日起,向存款人提供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等多种转账方式选择,存款人在选择后才能办理业务。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含其他具有存取款功能的自助设备)转账的,发卡行在受理24小时后办理资金转账。在发卡行受理后24小时内,个人可以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

    简单地说,就是从2016年12月1日开始,在中国境内的所有银行的ATM(自助柜员机)转账,需要至少24小时才能到账。本人转给自己在同一银行的账号的情况除外。

    多家银行表示,如果转账后24小时内有特殊情况,可以申请撤销转账。撤销渠道为自助柜员机,或人工柜台以及官方客服热线。而关于手续费的收取,转账成功前是不会收取转账手续费的。如果想更快到账,可以选择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