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透支额度怎么算 信用卡透支额度是什么意思

    说到信用卡,估计大家并不陌生吧!那你知道信用卡透支额度是什么意思吗?说到信用卡的透支额度一些信用卡新手可能会不太了解。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卡友们往往都比较关心信用卡透支额度这个问题,那么信用卡透支额度怎么计算的呢?相信很多持卡人并不清楚这一问题的答案。小编带你们去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透支额度怎么算
    信用卡可以透支多少

    首先,信用卡额度分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固定额度是银行初次批示的透支金额(用久了也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高),而临时额度是在固定额度用完不够用时,向银行申请的暂时性的额度(一般不超60天)。那么信用卡透支额度怎么算呢?

    信用卡透支额度怎么算
    信用卡怎么透支取现

    换句话说,额度就是信用卡的限额,比如额度5000,也就是该卡最高只能消费5000元,要继续消费,必须先还钱,不过现在有银行也提供超限额服务,就是可以再花超过额度10%的钱,但是有的银行是要收取一定费用的。

    你知道信用卡透支额度是什么意思吗?所谓透支,就是信用卡的本身使用就是透支了,简单说就是你还没存钱呢就可以用了,等于是借的银行的钱,用完再还的,这个就是透支。

    除此之外,固定额度还分刷卡消费额度以及取现额度。信用卡的透支额度就是你可以最大限度的刷卡消费的金额,取现额度是你最多的取现额度,一般设定为透支额度(信用额度)的30%-50%不等。现在你知道信用卡透支额度是什么意思啦!

    小编提示:使用信用卡透支后,还钱是有期限的,这个一般会有短信或账单或邮件的方式提醒你,只要根据账单的使用记录和还款金额限期内还款就可以了。否则会计取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