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分期利息多少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2017年秋季苹果新机发布会上,惊现一款史上最贵苹果机——iPhoneX,售价逼近万元大关。这价格对于大部分果粉来说很难一次性承受,所以算账分期购买。那么,iPhoneX分期利息多少呢?

    iPhoneX分期利息多少?

    苹果中国官网获悉,购买最低配的iPhoneX 64G版,价格为8388元,其中含增值税及其他法定税费1225元,分期每月最低约724元。目前苹果中国官网支持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务,订单最高限额为150000元,购买iPhoneX可选则以下银行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招商银行:1期手续费率为0%,3期手续费率为0%,12期手续费率为3.85%,工商银行:3期手续费率为1.03%,6期手续费率为1.8%,9期手续费率为2.75%,12期手续费率为3.58%,中国农业银行:3期手续费率为1.2%,6期手续费率为1.9%,12期手续费率为3.7%。

    由上可以看出,如果通过苹果官网利用信用卡分期买iPhoneX,只支持招行、工行和农行信用卡,其中工行的分期期数最灵活。以售价8388元为例,如果选择12期分期付款的话,工商银行利息最低为:8388*3.58%=300.3元;招商银行最高为:8388*3.85%=322.9元。

    另外,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作为唯一和苹果官网全球同步首发的平台,技能满足果粉们抢先购机的需求,还有花呗12期免息券可抢,如果抢到免息券,那么iPhoneX分期利息便为0,只需要每月699元就可以把iPhoneX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