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即将上市 vivox20售价是多少?

    9月11日消息,今天上午vivox20发布会邀请函,vivox20即将上市,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9月21日召开vivo X20的新品发布会。让人振奋的是,这次发布会竟然选择在长城举办。那么,vivox20售价是多少呢?

    vivox20即将上市

    vivox20即将上市,vivo正式公布了全面屏手机vivo X20的发布日期-9月21日,发布会地点也别出心裁的选择在了居庸关长城。与此同时,我们也收到了vivo发来的邀请函——一块vivo X20全面屏的屏幕总成。

    vivox20即将上市
    vivox20即将上市

    今天官方预告,揭晓vivo X20的全新代言人。根据提示“鹿海号”、“仙雨号”和“爱宴号”来看,vivo X20的代言人是鹿晗、周冬雨和彭于晏。作为vivo的首款全面屏手机,X20同时拥有三位代言人也说明vivo对其寄予厚望,这也是目前在全面屏手机中最强阵容的明星代言了。

    至于发布会邀请函,vivo直接寄出了vivo X20的全面屏真机屏幕。从邀请函来看,vivo X20采用上下边框对称的全面屏设计,边框非窄。根据此前的曝光消息,vivo X20将采用AMOLED材质的全面屏,占比到高达85.3%。

    vivo X20全面屏手机将采用一块18:9的全面屏和Face Wake面部识别技术,在握持感、视觉效果、交互等方面的表现超越以往。究竟vivo X20在全面屏和逆光拍照上将带来怎样的体验,9月21日北京居庸关长城,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vivox20售价是多少?

    vivox20售价是多少呢?今天上午vivox20发布会邀请函,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9月21日召开vivo X20的新品发布会,至于价格,vivox20和vivox2plus售价或在3000左右,售价方面预计会在3500元以上。那么,vivox20什么时候开售呢?至于vivox20开售时间需要等到发布会后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