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炒至2万起步 iphone8你敢买吗

    9月13日凌晨,一年一度的苹果发布会召开,此前公众猜测的新款iPhone 如期发布,此外,苹果还发售了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新机一上市,据说iphone8炒至2万起步了,这些黄牛也是趁机想要赚一笔,你买得起吗?

    iphone8炒至2万起步
    iphone8腮红金多少钱

    iphone8炒至2万起步原因:一位从事倒卖iPhone事业多年的黄牛老贾告诉记者,现在是预售6000是定金,上市到货后,会按照市场价格联系买家补尾款的。

    “保证是第一批拿到货的,你们自己抢肯定是抢不到的。”老贾透露,现在还没办法确定具体价格,不过预计首批应该在2万元以上了。

    记者先后询问了4位黄牛,定金均为6000元。“我们都是有 行业操守 的,(定金)也不能太低了,不能打压同行。”另一位黄牛小金表示。说罢,小金发给记者一个淘宝预订链接,链接清晰标注“最晚10月7日23:59前发货”,而销售记录显示,已经有1689人付款。

    iphone8炒至2万起步,真是太疯狂了,这让人怎么敢买?黄牛就是趁机敲一笔,也是让人恨得牙痒痒,这要是赚下去,苹果官方可就要亏大了。那么问题来了,iphone8那么贵,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