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是什么版 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苹果发布三款全新iPhone,其中备受关注的iPhoneX为史上最贵iPhone,最低售价8388元,顶配版本9688元。于是有大批果粉表示不解,这个iphoneX是什么版呢?它到底贵在哪里?

    iphoneX是什么版有什么区别?

    iPhoneX就是十周年纪念版,很珍贵的。他是苹果即将发布的一款苹果新iPhone手机,采用X后缀命名,与以往的机型命名存在着不同。考虑到罗马数字中“X”代表的是10,所以iPhoneX可能是十周年特别版本。

    iphonex是什么版
    iphonex是什么版

    要知道今年是苹果手机产品诞生十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推出这样的产品无可厚非,而且非常有纪念意义,令人期待。

    总的来说,全新即将发布的iPhoneX是高端版机型,全新的设计和采用全新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传感器解锁手机。

    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的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具有深远的重大意义。

    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

    据悉,iPhoneX最大的改变在于支持面部识别,FaceID功能可轻松识别用户面部数据。库克在发布会上称,即便是用户戴了帽子、戴了眼镜或者留了胡子换了发型,FaceID都能准确识别,另外也无法通过照片来糊弄过去,准确度相比之前的TouchID大福提升,仅为百万之一,即便是双胞胎兄弟都无法破解。

    iphonex是什么版
    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

    虽然在配置方面与iPhone8相同,但iPhoneX比iPhone7续航多出两个小时。不过,史上最贵的定价也颇为辣手,其分为64G版本和256GB版本,国行版售价分别为8388元与9688元。

    不过,心急的用户也不会很快拿到这款手机。从预定时间上来看,它比iPhone8晚了将近一个月,从10月27号开始预订,11月3日才能发售。据Digitimes报道,因为OLED面板产能的问题,iPhoneX发布时的备货量仅有300-400万部。

    目前,苹果的竞争对手三星公司是世界最大的OLED屏幕生产商,它将为苹果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供应8000万块OLED屏幕。另外,3D前置摄像头和全新设计难度工艺增大,也导致iPhoneX供货不足。

    有分析人士指出,iPhoneX的产量十分有限,日产量还不到一万部。真正的上市日期要拖延到12月份,再加上商家囤货,用户想要原价购买该产品有一定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