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贷款利息是多少 2017点融网贷款上征信吗?

    点融网是一家专业做借贷的平台,旗下有不少的小贷口子,包括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个人抵押贷款、个人分期、企业贷款等等。那么,点融网贷款利息是多少呢?小编带你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点融网贷款利息是多少
    点融网贷款利息

    点融网在借贷平台中算比较安全可靠的,旗下有很多贷款产品可以选择,从个人消费贷款到企业贷款,还提供了专为治疗牙齿的用户提供了分期服务,个人类借款额度为300元到20万元,企业类借款额度为2万元到100万元。

    点融网贷款上征信吗?

    首先明确的是,点融网部分产品是需要查征信的。点融网贷款是根据借款人选择的产品,提供的证明材料来审核的,不同的产品需要的申请资料也不一样,其中有部分小贷就明确了需要提供个人征信报告。

    比如个人贷款中的双金贷,除了要提供社保或公积金缴纳明细还要查询征信报告,同样新贵贷、寿险贷、业主贷、个人抵押贷都需要查征信。

    点融网贷款利息是多少?

    2017年点融网贷款的利率区间一般为5%至23.99%,这是预期年化利率,如果借50000元,期限为一年的话,利息金额最低为2500元,按最高利率来算,利息总额为11995元。从以上利息金额可以看出,利率区间跨度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