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点融网逾期罚息怎么算?

    点融网是一家比较大的P2P平台,本身也做贷款业务,旗下有差不多十个贷款口子,服务对象从刚毕业的大学生、上班族到企业家。那么,点融网逾期不还会怎么样呢?小编下面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点融网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点融网逾期不还后果

    点融网本身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明确说明了,贷款逾期4天是不会收取罚息,也不会上征信。换而言之,借款人最迟可以逾期4天还款,1-3天逾期还款不会有任何影响,不过建议大家,如果收到了催收电话或者短信,还是及时把钱还上,既然规定了还款日期,还是要按约执行,并且逾期还款会影响循环信用,以后再借点融网贷款,利率会更高。

    点融网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如果逾期4天还未还款,那么点融网就会对这笔贷款收取罚息,罚息计算方法如下:逾期罚息日期:从逾期当天开始算起逾期罚息计算公式:罚息总额=逾期本息×对应罚息利率×逾期天数。实际罚息利率按借款协议算,罚息金额一般是逾期本息总额的千分之一。

    据了解,点融网贷款电话比较及时,在还款日当天如果没有及时还款,就会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联系借款人,由于点融网贷款门槛比较低,还有不看征信的闪垫钱急送,所以坏账率比较高,逾期的人也多,根据成功下款的用户反映,如果联系不到借款人,点融网可能尝试打联系人电话。

    点融网贷款费用有哪些?

    申请审批费,这个是一次性收取,只要贷款申请成功,会收取每笔贷款金额的2%作为申请审批费,比如贷款50000元,会收取1000元作为申请费用。另外还有账户管理费,这个是按月收取,每个月最低0.2%的贷款金额费用,具体可以查看点融网出借人费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