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价格是多少 新机价格及相关配置曝光

    此前在IFA2017上华为就已经公布了全新的麒麟970处理器,这一芯片将用于华为Mate10手机上。现在,关于新机的爆料又现身网络。那么,华为mate10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华为mate10价格吧。

    华为mate10价格是多少?

    华为手机宣布华为mate10将于10月16日发布,关于华为mate10的相关配置和外观在网上也是争相曝光,各不相一,但是售价方面,却一直没有一个明确合理的消息。那么,华为mate10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华为mate10起售价或在4000-5000元以上。

    华为mate10价格是多少
    华为mate10多少钱

    近日,一组疑似华为mate10的真机照流出,真实性还是有待考察。不过从曝光的图上看,屏幕将会非常大,屏占比也很高。依旧保留上下黑边,不过修改得十分窄小。整体风格看上去比较沉稳、商务型。

    回想华为mate9上市,售价仅为3399元,如今的华为mate10售价或将高出近2000元,价格直逼三星、苹果等产品,看来华为有意在高端手机市场与三星、苹果决一高下了。如此高的售价,配置又会是什么样呢?

    华为mate10价格是多少
    华为mate10手机价格

    据悉,华为mate10搭载的是联发科970人工智能芯片,我们都知道,联科发970智能处理器于本月的2号在欧洲发布,迎来了首粒人工手机智能芯片,也让世界见识了华为的实力,中国的崛起,华为mate10搭载的就是这款处理器,华为mate10将会以更加流畅、更加智能、更加极致的使用体验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