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是骗人的吗 点融网理财还值得信赖吗

    都说要投资理财,可是怎么投资理财呢?如果把钱放在一个平台上进行投资,这个平台真的值得信任吗?人们怀着将信将疑的心态,开始投资了。其中点融网就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理财产品,点融网是骗人的吗?来看看点融网详细内容吧。

    点融网理财可靠吗
    点融网理财可靠吗

    点融网是全国领先的P2P理财平台,主要由LendingClub的联合创始人、前技术总裁苏海德(SoulHtite)与上海知名律师、私募基金合伙人郭宇航共同创立,总部位于上海。平台上线时间为2013年3月,注册资金20000万元(实缴资金:10000万元)。

    从网站备案来看,点融网备案域名dianrong.com,备案时间2016年12月14日,备案单位名称上海点荣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ICP备案号沪ICP备14028311号-3,但是没有ICP许可证编号。

    从产品收益来看,点融网的主打投资产品为团团赚产品,除了新手团是10%的历史年化收益率外,其它产品历史年化收益率都6%~12%,在行业中的收益算是中等,值得相信的,完全不用担心平台以高收益为饵来设下骗局让投资人投资。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月31日,点融网平台累计借贷金额550亿余元,借贷余额达100亿余元,利息余额10亿余元,借贷余额笔数45.87万笔。截止到2019年1月31日,点融网累计逾期金额13.38亿,累计代偿金额为26.23亿,90天以上逾期率飙升至7.82%,逾期90天以上金额高达8.2亿。

    现在余额宝的收益是2.85%左右,并且还有往下掉的趋势,而点融网的收益率在6%-12%,是余额宝收益的2-4倍了,可见点融网的收益很不错。点融网目前还是值得信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