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和小米mix2对比 哪个更值得入手?

    iPhone X和小米Mix2哪个性价比高?被期待了很久的十周年纪念款iPhone X昨天与苹果手表、苹果TV、iPhone8/8 Plus一同发布。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全面屏iPhone X,我们第一时间就拿iphoneX和小米mix2对比,看看哪个更值得入手呢?

    iphoneX和小米mix2对比

    在处理器方面双方都拿出了最强悍的CPU,iPhone X为最新款的A11六核处理器,小米MIX2为八核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因为各自系统不同,所以不做具体比较,这里想说的是,两家在核心处理器上丝毫没有放水。

    iphoneX和小米mix2
    iphoneX和小米mix2

    屏幕部分,小米MIX2早于iPhone X一天发布,不过这已经是小米第二代全面屏产品,在小米MIX2上,依旧是下置摄像头设计,这次的摄像头又小了,同时应用了一个有趣的导管式微型听筒设计,同样也是为了给全面屏留出边框空间,让全面屏得以实现。小米MIX2的全面屏仍然为非异形的设计,与边框完美过渡,再加上背面的陶瓷材质,上手触感十分不错。

    而iPhone X这边,摄像头、距离感应器、听筒等全部保留在正面屏幕上方,形成了“刘海”一样的设计,过去正面的HOME键被新的Face ID解锁代替。屏幕为一块异形的OLED屏幕,从演示情况来看的确十分靓丽,不过异形后的屏幕显示则十分割裂。

    iphoneX和小米mix2哪个好
    iphoneX和小米mix2哪个好

    原来正上方显示时间并且具有触控效果的区域被“刘海”完全遮挡,左上角和右上角的显示内容像是被固定了一样,与过去所有手机用户形成的阅读习惯有较大偏差。而且实际显示效果上,未必像小米MIX2的屏幕一样可以增加显示内容。

    在屏幕的处理上小米MIX2的全面屏设计依然是优秀的实现方案。无论是硬件的技术基础,还是软件上与Google促进的18:9比例,都让全面屏的出现更加震撼,更加符合我们期待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