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全面屏来袭 vivox20大概多少钱

    今年在手机领域是属于全面屏机型,各大品牌都推出全面屏机,小米MIX2在前,vivo X20在后,后续还有华为mate10、努比亚等产品,vivoX20是最受欢迎的,新机即将在21号上市。那么,vivox20大概多少钱?

    vivoX20全面屏来袭

    vivo X20终于要登场了,作为vivo里程碑式的产品,vivo X20将秉承vivo产品一贯的高完成度,并基于系统工程级的创新,带给消费者更加好用的全面屏体验。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vivoX20什么时候上市

    vivo X20将采用一块18:9比例的全面屏,可以让用户看到更多的显示区域。基于系统工程级别的全面屏创新,优化了的额头和下巴,以及控制得尽乎消失的边框,带来超高的屏占比,外观看起来也极其惊艳。

    在功能上,对照官方的“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证实vivox20增加了逆光自拍功能,vivox20在拍照方面配备了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双摄主摄像头模组。

    vivox20大概多少钱?

    vivox20大概多少钱呢?专业人士猜测价格在4000元左右。vivo X20在上市后必将通过让大众接受的合理定价、充足的备货,让更多消费者尽早体验全面屏的非凡体验,推动全面屏普及。随着发布会日益临近,相信这款全面屏产品的上市,一定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