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花呗立即提现方法有哪些 蚂蚁花呗套现有风险

    近几年互联网发展迅猛,在网上购物的人日渐增多,几乎每个人都开通了淘宝支付宝账户,在这些人当中也已经有不少开通了蚂蚁花呗。他们在手头紧的时候会想着使用花呗来套现,但是总找不到什么好渠道,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2017花呗立即提现方法,希望帮到有需要的人。

    2017花呗立即提现方法
    花呗立即提现的方法

    蚂蚁花呗是一个很好的超前消费工具,像信用卡有一个免息日,只要按时还款就可以了,这样不仅能很好的解决不用问亲朋好友借钱的尴尬,最重要的是不逾期还款还免息,这么好的借款工具当然深受大家喜爱。

    蚂蚁花呗套现有风险吗
    蚂蚁花呗套现有风险

    2017花呗立即提现方法有哪些

    2017花呗立即提现方法有两种:一是线上套现,二是线下套现。首先来看线上套现,它是指在淘宝上购买商品时选择用花呗来付款,但要注意购买商品的价格要在花呗额度内,超出额度的不能支付。当你在网上购物下单,货到了确认收货之后再选择退货,等到卖家收到货的时候会把钱转回你的支付宝余额上,不会转回花呗,这样你就可以再将余额的钱转到银行卡。

    蚂蚁花呗线下套现其实和线上套现差不多,线下套现主要通过在实体店购买商品,扫码付款时使用支付宝蚂蚁花呗支付给卖家,卖家在扣除手续费之后会把剩余的钱还你,但是要注意是的每个卖家收取的手续会有差异,一般手续费在3%到30%。

    了解完2017花呗立即提现方法之后,就有人会问蚂蚁花呗套现有风险吗,其实这两种提现方法都是有风险的,大家一定要当心,不要触犯到法律法规,不然出现问题没有保证,也没有办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