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拍照有多强 iPhoneX贵在哪?

    这个九月份,最火的手机莫过于iPhone X了。这个作为苹果十周年的纪念机,一上市就赢得了头条,简直比iPhone 8还让人期待。听说iPhone X功能也变了很多,其中就是iPhone X有人脸识别功能,那么,iPhone X拍照有多强呢?

    iPhone X拍照有多强
    iPhoneX人脸识别功能

    iPhone X拍照有多强?不买来试试你是绝对感受不到的。在双摄满天飞的时代,iPhone X的双摄像头从外到内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变。

    外观方面,iPhone X的双摄像头改成了竖形排列,这样排列不仅是因为内部布局的考虑,也能让长焦镜头有更大的面积和光学防抖。

    规格方面,iPhone X配备了比以往尺寸更大、速度更快的1200万像素感光元件,依然是广角+长焦的组合方案,广角镜头F1.8光圈,长焦镜头F2.4光圈,还加入了新的色彩滤镜,两个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和iPhone 7 Plus一样,iPhone X也能实现光学变焦。

    另外,iPhone X还升级了机身处理器和摄像头传感器,再加上光学防抖,有利于提升拍照性能,特别是高感表现,苹果在发布会上也重点强调了iPhone X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