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全面屏旗舰消息:索尼H8151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手机厂商都在向全面屏外形转,但索尼表现一点都不动心。难道你就以为索尼无动于衷吗?网曝索尼全面屏旗舰消息,索尼将在MWC 2018上推出首款全面屏索尼H8151手机。原来,索尼是憋着放大招啊。

    索尼H8151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H8151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日本网站Sumahoinfo的报道称,有国外网友在知名论坛reddit上贴出一张索尼新机H8151的GFXbench基准测试截图,并显示该机所配的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320×2160,也就是具备18:9或是2:1的纵横比例,所以意味着这款索尼首次采用了当前火热的全面屏设计,预计将作为Xperia XZP的接班人与我们见面。

    至于索尼H8151的其他规格配置方面,该机还搭载有全新Android 8.1系统,并配备1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700万像素主镜头,且均支持4K视频录制。不过,该机所拥有的4GB内存仍是原地踏步,并提供了64GB的存储容量。

    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这次曝光的索尼H8151基准测试截图的真实性,尤其是该款新机的处理器配置更让人产生怀疑。但如果索尼H8151确实为正在测试的新机的话,那么从更新换代的周期来看,预计在明年二月份推出的可能性较大。

    索尼H8151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静悄悄就放了一个大招,索尼H8151最迟也是在2018年跟大家见面了。但目前有关索尼全面屏新机的消息并不多,所以大家就多关注吧。